KIA新廠徽狂被誤認為「KN」 每月3萬筆搜尋、Google還幫你選字

▲KIA Logo。(圖/翻攝自KIA)

▲KIA在去年夏季更換新的廠徽識別,不過也因為前衛字型讓不少人都誤認為KN。(圖/翻攝自KI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南韓車廠 KIA(起亞)在去年換上新的品牌Logo廠徽識別,雖然整體字型視覺更前衛,但在「KIA」字體連結在一起後,也意外讓許多人誤會為「KN」。最新一項數據顯示,自從KIA更新廠徽後,Google搜尋「KN Car」的數量明顯增加,甚至還造成平均每個月有3萬人搜尋「KN Car」的情況,顯示很多人都把KIA新廠徽看成KN。

▲KIA Imagine Concept概念車。(圖/翻攝自KIA)

▲Google Trends數據顯示,許多國家都出現搜尋KN car的關鍵字,而且平均每個月就有3萬筆。

據Google Trends數據顯示,誤將KIA看成KN的搜尋越來越多,而且不只侷限在單一市場,包括美國、澳洲、加拿大、英國都有類似情況,而錯誤的關鍵字搜尋包括:KN SUV、KN car brand price、KN car brand electric等,甚至只要在Gooogle搜尋打KN c就會自動出現KN car、KN car brand等熱搜內容。

▲Google搜尋KN 。(圖/記者林鼎智翻攝)

▲實測在Google搜尋上輸入KN,也會跑出KN汽車、電動車等自動選字。

不過,雖然平均每個月有3萬筆KN car的錯誤搜尋,但同時正確搜尋KIA的則高達183萬筆,影響不算大;而且換個角度想,這也代表有許多人對KIA車款感到好奇,願意上網搜尋,並且也能將品牌擴大到不同的客群,也並非不是件好事。

▲KIA EV6上市158.9萬起。(圖/記者林鼎智攝)

▲KIA EV6上市158.9萬起。(圖/記者林鼎智攝)

▲雖然發生被誤認為KN的窘境,不過也代表越來越多人被KIA車款吸引,並且也能為品牌擴大到不同客群。(圖/資料照)

►Volvo「史上最安全車款」登場!新EX90採光學雷達系統、續航600km

►本田「EM1 e:電動機車」亮相 採換電系統、最快明年上市!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