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英國YouTuber被抓包!「尼克星拳擊」否認影片PO出秒下架

▲▼抄襲英國YouTuber被抓包!「尼克星拳擊」道歉影片PO出秒關。(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拳擊小潘踢爆「尼克星拳擊」抄襲英國奧運選手手Tony Jeffries的YouTube影片。(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YouTuber「尼克星拳擊」被台灣全國總統盃拳擊錦標賽冠軍「拳擊小潘」踢爆抄襲英國奧運選手、退役職業拳手Tony Jeffries的影片。事後,尼克星拳擊PO出影片澄清沒有抄襲,卻馬上關閉影片,再次被拳擊小潘砲轟,連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也看不下去說,「不要偷換概念。」

拳擊小潘看不下去尊敬的拳擊手被抄襲心血,因此製作比對影片指控「尼克星拳擊」抄襲Tony Jeffries影片的主題、封面、教學內容、角度等,連Tony Jeffries本人都到影片下方聲援,感謝拳擊小潘製作影片揭露真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尼克星拳擊」PO出澄清影片表示,「影片開始前,想請大家不要被風向帶著走,我在這邊可以直接說,拳擊的基礎站架、12直拳,10個教練有9個教的東西是一樣的,那這樣是抄襲嗎?要點就是這樣,是不是有人教了,我就不能再教了?」但他事後看風向不對,立刻將影片轉為私人。

▲▼抄襲英國YouTuber被抓包!「尼克星拳擊」道歉影片PO出秒關。(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尼克星拳擊」否認抄襲,事後將澄清影片下架。(圖/翻攝拳擊小潘YouTube)

Toyz看完影片表示,「尼克星拳擊」抄襲的內容是影片、拍攝的手法跟Tony Jeffries一模一樣,現在卻說是運動方式問題,質疑對方根本是「偷換概念」。

對此,拳擊小潘表示,他猜測「尼克星拳擊」被爆料後會有三種處理方式,第一是道歉並承認錯誤,以後不會再抄襲;第二為裝死等大家淡忘;第三為否認抄襲,「最低能的就是否認」,沒想到「尼克星拳擊」選擇了第三個,「我的天啊,死不悔改真的沒救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撥亂反正,鏗鏘有力。支持智慧財產權和小潘的正義感」、「真的是大開眼界的回應方式」、「感謝小潘,已經退追尼克星了,然後我轉追Jeffries,反正我看得懂英文就直接看原版就好」、「之前還有看到他在網路上販售線上拳擊教學課程的方案,現在想想還真的有些誇張」。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