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曝看世足賽叫出聲「被柯佳嬿罵」 承諾送梅西球衣寵妻

▲坤達自曝看世足賽時偶爾會叫出聲,被老婆柯佳嬿罵 。(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運動品牌adidas特別在信義威秀徒步區設立世足快閃基地,今(22日)請到品牌大使坤達站台,他穿著藍白條紋阿根廷球衣大聊足球經,更還原了昨天在家看球的真實狀態,「我是默默看,偶爾叫出幾聲,她(柯佳嬿)就在旁邊滑手機。」當然,坤達不忘放閃表示,會送老婆一件梅西的球衣。

▲▼坤達            。(圖/品牌提供)

▲▼坤達            。(圖/品牌提供)

▲坤達穿着阿根廷球衣站台adidas世足快閃基地 。(圖/品牌提供)

因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本屆卡達世界盃是最後一次參賽,坤達身穿藍白紋球服致敬,並對偶像喊話:「希望今天可以完成他的夢想,今晚有非常好的表現,再一次登上巔峰。」而他昨晚就守在電視機前觀賽,令人好奇老婆柯佳嬿是否也是球迷?坤達表示:「看球賽就是很緊張很刺激,昨天在家我是自己看,默默看偶爾叫出幾聲,就被她罵。」

▲▼坤達            。(圖/品牌提供)

▲坤達說自己支持的球隊,老婆柯佳嬿也會支持。(圖/品牌提供)

被問到夫妻之間是如何經營感情?他說兩人一直以來都維持自然平淡的相處方式,「就像我看我的世足賽,她看她的手機,之前到現在一直是這樣相處。」就算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也是聽老婆的比較多。坤達承諾今天就會送一件梅西球衣給老婆,「我還沒問過她支持哪一隊,不過我支持的她也會支持吧!」他認為無論是支持誰,球衣設計都非常亮眼,家中還收藏了德國隊球衣,連日常也可以穿著搭配。

▲▼坤達            。(圖/品牌提供)

▲品牌完美復刻德國和阿根廷兩隊的球星休息室,世足快閃基地為期6天至11月27日。(圖/品牌提供)

2022 adidas世足快閃基地正式降落信義威秀徒步區,完美復刻德國和阿根廷兩隊的球星休息室;更設計一字排開的adidas贊助國家隊球衣Team adidas舞台,並提供世足大力金盃、IG互動拍貼機等,讓球迷能一起互動。

此外,NIKE則釋出了全新的足球企劃「Footballverse」,多名傳奇和現役Nike球員出現於多重宇宙的賽場內競技,並以此向他們致敬,短短4分半鐘影片集結了「C羅」(Cristiano Ronaldo)、姆巴佩等人,上演穿越時空的球賽,黃金陣容錯過可惜。

▲▼NIKE      。(圖/品牌提供)

▲Nike以最新的「Footballverse」形象影片完成奇幻的穿越時空大亂鬥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