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聲明洩「汪小菲無法來台」 控大S保證不再婚:小菲自刪條件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在去年已經離婚,然而近日卻又因生活費問題鬧上檯面,汪小菲更連發超過20條微博指控女方。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22日發出聲明,其中提到汪小菲為大S刪掉了再婚限制條件,也透露了汪小菲無法於今(22日)來台的事實。

▲汪小菲、大S和張蘭(右圖)。(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CFP)

▲張蘭(右)22日發出聲明指控大S(左圖右)。(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蘭22日針對大S前一日的聲明一一做出反駁,對於女方說「期待汪小菲到台灣」,她怒控:「因為她算準了到不了,這種嘴上便宜也要沾,太過份了。」坦承汪小菲無法飛到台灣的事實。張蘭也聲稱,在兒子的婚姻協商過程中,自己受到大S的侮辱,「徐女士是怎麼樣的保證絕對不會再婚,小菲才要求律師刪去原有的再婚限制生活費條件?請徐女士捫心自問!她的經紀人不說,我實在不願提。」

▲張蘭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張蘭俏江南創始人)

▲張蘭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張蘭俏江南創始人)

▲張蘭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張蘭俏江南創始人)

此前,汪小菲21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提出2點澄清,簽署離婚協議時本身願意支付鉅額生活費,一直到現在都有付足也另外給了很多錢,第二點則表示:「現在存在的爭議就是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謂的家用和電費,就這麼簡單,感謝各界關心。」

▲▼汪小菲聲明。(圖/華通國際法律事務所)

▲汪小菲聲明。(圖/華通國際法律事務所)

隨後,大S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回應:「從認識汪小菲的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而對於汪小菲一連失控的文章,她也深感抱歉,願就此可以結束紛爭。說到離婚的原因,「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主動提兩方緣份已盡,好聚好散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我也說到做到。」

面對汪小菲說要來台一事,大S也說家人都很期待可以再相見,並說希望汪小菲不要封鎖她,也對此感到歉意,「第一時間沒提醒他勿情緒性發言而觸法,非常抱歉給大眾帶來負能量,願就此停住糾紛。」

▲▼大S聲明。(圖/翻攝IG/asosbarbiedee)

▲大S聲明。(圖/翻攝IG/asosbarbiedee)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張蘭正式撕破臉! 發聲明嗆爆大S「婚姻中侮辱我」:裝純潔聖女

►汪小菲狠戳大S「具俊曄護妻1反應」被讚爆! 網一對比欣慰:她嫁對了

►汪小菲每篇發文都「逼逼」!這詞到底啥意思 北京網友:粗魯髒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