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狗仔待3小時「沒等到汪小菲」開嗆:怕啦? 網猜2原因無法登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汪小菲21日放話今(22日)就要來台和大S(徐熙媛)一家人正面對峙,因此也有許多大陸狗仔都在北京機場等待,網路瘋傳他將搭乘下午1點55分的班機,來台還會走VIP通道,但大陸狗仔們等了3個多小時都不見人影,現在網路上瘋傳許多原因,也有人打算等到該班機抵達台灣後看狀況。

▲汪小菲現身直播。(圖/翻攝自汪小菲抖音)

▲汪小菲21日嗆聲說22日要來台灣正面對峙。(圖/翻攝自汪小菲抖音)

大陸狗仔江小宴、劉大錘等人今天一早就到北京機場等待,因為北京機場目前管制只有一個出入口,原本興奮以為能夠等到汪小菲現身,怎料等了3小時左右都不見人影,氣得江小宴直說「汪小菲就是怕了」、「可能是他媽叫他不要來的」之類的,微博熱搜前7名都是和汪小菲有關的關鍵字,可見關注度超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小宴沒等到汪小菲直問「慫啦(怕啦)?」。(圖/翻攝自微博/推理君江小宴)

▲江小宴沒等到汪小菲直問「慫啦(怕啦)?」(圖/翻攝自微博/推理君江小宴)

目前部分人認為汪小菲可能因為簽證沒辦法說飛就飛,或是因為班機Delay約1個多小時的緣故,剛好時間差才會沒堵到人,大陸網友現在都等著看飛機在今晚6點30分抵台後,能不能看到汪小菲的身影。簽證部分,內政部移民署指出,台灣目前為開放部分陸客來台,大陸人士入台方式為「持有效居留證者」、「持有效入出境許可證者」。

▲汪小菲佔據微博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佔據微博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21日突然暴走,連續發出多則貼文其中牽扯到很多人,最引人關注的就是他嗆說「我也不怕,明天我回台北」「我明天該去去」、「明天我回去,都別來這套」,外界瘋傳他搭乘今天的BR715航班,但大陸狗仔們並沒有在北京機場堵到人。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