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最想奪回的床墊「驚人天價曝光」!照大S脊椎訂製 是皇室御用款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汪小菲21日被週刊爆料未履行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至今已欠下逾500萬元的生活費,他為此暴怒反擊,稱自己一直扛著房貸和給大S的生活費,不滿大S再婚卻連床墊都不換,氣罵前妻是窩囊廢,讓不少好奇到底是哪一牌子的床墊讓他如此掛念,有微博網友搜出汪小菲買的床墊,一個就要價100萬元台幣。

▲微博搜出汪小菲最愛的床墊。(圖/翻攝自微博/維多梨鴨)

▲汪小菲不滿大S續用自己買的床墊。(圖/翻攝自微博/維多梨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在控訴文中提到和大S之前住的豪宅都是自己付的頭期款,現在離婚了還要扛每月百萬的房貸,最讓他生氣的是床墊也沒換:「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讓不少人好奇這個床墊到底有多厲害?微博瘋傳他買的床墊是世界頂級品牌,有「世界上最好的床」、「床墊界勞斯萊斯」之稱。

▲微博搜出汪小菲最愛的床墊。(圖/翻攝自微博/維多梨鴨)

▲微博搜出汪小菲最愛的床墊。(圖/翻攝自微博/維多梨鴨)

微博瘋傳的內容中提到,該床墊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基本款就要價22萬人民幣(約100萬元台幣),最頂級的款式還要價破千萬,引來眾多網友咋舌,「在奪回床墊這個事情上,我是支持汪小菲的哈哈哈哈哈」、「這麼貴的床墊躺上去是能天天夢到發財嗎」、「200多萬(人民幣)的床墊,要我也念念不忘」。

事實上,張蘭21日在直播中也提到床墊一事,透露當初汪小菲光是床墊就換了10幾個,只為了找到可以讓大S躺得舒服的款式,軟度可以按照大S的脊椎量身訂製,讓腰有被按摩的感覺,「這麼貴的床墊他捨得換嗎?」相當替兒子抱不平。

▲微博搜出汪小菲最愛的床墊。(圖/翻攝自微博/維多梨鴨)

▲張蘭談汪小菲床墊。(圖/翻攝自微博/維多梨鴨)

 ▲微博搜出汪小菲最愛的床墊。(圖/翻攝自微博/維多梨鴨)

▲微博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微博/維多梨鴨)

此前,汪小菲21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提出2點澄清,簽署離婚協議時本身願意支付鉅額生活費,一直到現在都有付足也另外給了很多錢,第二點則表示:「現在存在的爭議就是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謂的家用和電費,就這麼簡單,感謝各界關心。」對於汪小菲一連失控的文章,大S也深感抱歉,願就此可以結束紛爭,「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主動提兩方緣份已盡,好聚好散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我也說到做到。」

▲▼汪小菲聲明。(圖/華通國際法律事務所)

▲汪小菲聲明。(圖/華通國際法律事務所)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