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嫁了!「最顧家疼老婆」星座男Top4 第1名吵架搶著認錯

▲浪漫,牽手,情侶,求婚,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妳的另一半也是寵妻顧家好老公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女生們總嚮往著能踏入一段幸福婚姻,找到能相知相惜、牽手走一輩子的伴。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近日公布「顧家疼老婆」星座男Top4,選對老公、嫁好老公,下半輩子不用受累受苦。他也提醒,請參考男生的太陽、上升及金星星座,若身邊有這樣的好對象請別錯過。

第4名:摩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羯男穩定踏實,且責任感極強、非常專情,一旦愛上就毫無保留的付出,眼裡只看得見自己的老婆,因此婚後不用擔心他會在外拈花惹草,或受野花誘惑。加上摩羯男天生刻苦耐勞,在外認真打拚賺錢,對內則會替另一半分擔家務,甚至搶著做家事、帶小孩。另外,賺來的錢也都放心交給老婆管,這樣的好男人打著燈籠也難找。

第3名:水瓶座

雖然對外可能稍微小氣,顯得有點太精打細算,不過對待自己的妻小可說是大方到不行,是很典型的「雙標男」。對於家庭總是想給予最好的,並致力於讓家人過上最好、最舒適的生活。他能顧家、懂得做飯,做起家務更是任勞任怨,不會讓老婆累到,加上賺錢能力強,很快就能讓家裡過上富足生活。嫁給他,婚後只要安心當「甩手掌櫃」就好,遇到條件好的水瓶男別猶豫了。

▲▼聊是非用圖,親子,家庭,夫妻,育兒 。(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水瓶男會替妻子分憂解勞,不會讓妳累到。(示意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第2名:雙魚座

雙魚男天生脾氣溫和、老實忠誠、謹守本分,不隨波逐流或被利益誘惑。婚後更是寵愛老婆、絕不輕易發脾氣,甚至是捧在手掌心呵護。最重要的是,他非常聽老婆的話,更為了愛改掉自身的壞習慣,面對親友的指點也永遠力挺另一半,像個騎士般守護著妳。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最佳老公人選。

第1名:巨蟹座

巨蟹男個性溫順、心地善良,是天生暖男,即使和老婆吵架也會很快認錯、主動低頭和好。婚後巨蟹男顧家,萬事都以老婆、小孩為第一優先,不會隨便在外應酬喝酒,行程總是先向老婆報備,可說是安全感十足。他天生財運好、命也好,婚後事業發達興旺,幾乎不會讓妳吃苦,還常常帶家人出遊吃飯。身邊若有巨蟹暖男追求者,就快點頭答應吧。

挑戰最便宜!「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出國「頂級防爆行李箱」拉著走!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