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K對決山葉MT 03 重機車頭全毀騎士受傷...違規左轉他慘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21日晚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白色賓士行經五權西路與忠明南路口時,疑似違規左轉,與對向直行的MT 03重機發生碰撞,造成賓士側面車身受損、重機車頭毀損,騎士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大礙。至於詳細肇事責任由交大進一步鑑定釐清。

▲▼             。(圖/民眾提供)

▲賓士駕駛疑違規左轉,撞上對向直行的重機。(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調查,紀姓男子昨日晚間6時許(44歲)駕駛新車價200多萬元的賓士GLK350,由大忠南街沿五權西路左轉進忠明南路時,撞上由五權西六街沿五權西路直行、新車要價約25萬的山葉MT 03重機。

車禍造成賓士車右側多處凹陷,重機車頭破損,騎士李姓男子(24歲)手腳受傷,送醫救治無大礙。雙方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警方初判肇因為紀違反交通號誌,路口左轉燈未亮即左轉,將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及肇責。

▲▼             。(圖/民眾提供)

▲▼車禍造成賓士車右側多處凹陷,重機車頭破損。(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呼籲,用路人行駛時應注意周遭狀況,保持安全距離、減速慢行,遵守交通規則,避免車禍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