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人氣白牌小檔車「MSX GROM新色登場」!經典本田紅強勢回歸

▲Honda MSX GROM。(圖/翻攝自Honda)

▲Honda 在米蘭車展上發表2023年式MSX GROM新色。(圖/翻攝自Honda)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Honda的MSX車系自2013年推出以來,因小巧的車身受到許多騎士歡迎,再加上好上手的動力、豐富的變化性和改裝潛力,成為Honda最暢銷的白牌檔車。近日Honda在米蘭車展上為MSX第3代車型GROM推出2款全新配色,經典的本田紅也同步強勢回歸。

▲Honda MSX GROM。(圖/翻攝自Honda)

▲Honda MSX GROM。(圖/翻攝自Honda)

▲除了特別的金屬灰之外,Honda MSX GROM還有閃亮藍及經典的紅色。(圖/翻攝自Honda)

在2款新配色當中,配有醒目彩繪和金色輪框的金屬灰(Matt Dim Gray Metallic)最受矚目,除了側邊有專屬的Logo外,油箱上還多了大大的「GROM」字樣,整輛車十分吸睛。另外2款顏色是全新登場的閃亮藍(Splendid Blue)、以及先前就曾推出的經典紅色,兩者都搭配黑色前土除和輪框。

▲Honda MSX GROM。(圖/翻攝自Honda)

▲Honda MSX GROM金屬灰配有醒目彩繪和金色輪框。(圖/翻攝自Honda)

除了顏色方面,2023年式的MSX GROM在配備及動力上並無改動,動力依舊使用125c.c. 2氣門SOHC氣冷引擎,搭配5速變速箱,在7,250轉時爆發出9.6匹最大馬力,以及在5,500轉時爆發出1.0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不過可惜的是MSX GROM推出的新色目前僅在歐洲販售,而台灣本田早在今年7月15日就已停止接單,重新恢復接單的時間也只能等官方公佈,希望在不久之後人氣白牌檔車MSX GROM新色可以導入台灣滿足消費者。 

►「新一代三菱Outlander」大陸開賣!折合新台幣73萬元起

►「TOYOTA新跨界休旅」實車曝光了!折合新台幣有望60萬有找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