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關「推特帳號」開媒體界第一槍  馬斯克回嗆:誰在乎

▲▼馬斯克(Elon Musk)、推特(Twitter)。(圖/路透)

▲CBS宣布暫時停用推特,被馬斯克怒嗆,「誰在乎啊」。(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News)宣布,有鑑於推特的不確定性,暫時停用,並且繼續監測情況。儘管在紐約時間21日CBS已經宣布恢復推特活動,不料在停用期間被馬斯克(Elon Musk)怒嗆,「誰在乎啊!」

CBS以馬斯克掌控推特為由,宣布暫時停用推特,成為全球第一家退出推特的主流媒體。

馬斯克在紐約郵報的推文上質問「是誰作的決定?」,接著又說「喔,算了吧,誰在乎!」

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就爭議不斷,先是大幅裁員,並且解雇許多高層,最新的舉動,則是恢復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