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放話「飛來台」掀討論! 陸委會1句話給答案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汪小菲21日被週刊爆料未履行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接連在社群上砲火猛攻,並放話明(22日)將飛到台北與徐家「見面說」。至於汪小菲明是否真的能來台,陸委會邱垂正則回應:「對外觀光旅遊要中國核准,目前還未開放!」

▲▼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明天是否來台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如果是以探親身份來台,他說已經開放,但辦理手續需要幾天的時間,「要先跟移民署申請,不可能說今天講明天到!」而且現在核准的班機也不多,能否訂到適當的班機,也將會是很大的問題。

▲▼ 汪小菲突然罵小S。(圖/翻攝自抖音/汪小菲)

▲汪小菲。(圖/翻攝自抖音/汪小菲)

而稍早,大S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回應:「從認識汪小菲的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而對於汪小菲一連失控的文章,她也深感抱歉,並表示家人都很期待可以見到爸爸,希望可以就此停止糾紛。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