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朴敏英來台! 興奮喊「想去夜市吃美食」黃子佼秒推薦這裡

記者劉宛欣/台北報導

韓流女神朴敏英受邀成為台灣品牌「ONE BOY」新代言人,消息一出立刻造成台灣粉絲熱烈討論,她也為此飛來台灣拍攝廣告,21日出席發布會,與主持人黃子佼大聊對台灣的印象,表示很想念台灣「每次來台灣人都很熱情,也可以吃很多美食,一直很想再來台灣」,也稱讚台灣最近的天氣很舒爽,是最適合旅遊的季節。

▲▼ONE BOY代言人朴敏英來台記者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敏英首次與台灣品牌合作。(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聊到首次與台灣品牌合作的心情,直言「想說終於該來的來了,很有緣分」,最近剛好因為南韓天氣變冷,正在想要多買幾件羽絨衣,就收到了代言邀約,她還提到睽違幾年來到台灣,拍攝完廣告如果有時間想要去夜市吃美食,表示「我連台幣都換好了,準備地很完美,明天有時間想去夜市走走」,黃子佼則推薦她去寧夏夜市,笑稱只能推薦一個,這樣粉絲就知道要去哪裡踩點巧遇。

▲▼ONE BOY代言人朴敏英來台記者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敏英透露明天有空想去夜市走走。(圖/記者李毓康攝)

聊到旅遊,朴敏英表示平常在南韓國內旅遊時,喜歡走出首爾以外往鄉下走,表示:「我很喜歡去鄉下,往南邊走吃好吃的美食也很推薦大家。」黃子佼特別提到她在《金秘書》中吃豬皮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她則首次公開坦言「這是我第一次說出來,其實我不太敢吃豬皮,不過調味料是好吃的」,黃子佼還現場模仿起朴敘俊,喊著:「領帶歪了,金祕書!」朴敏英則笑著用中文回答:「我已經忘了!」

▲▼ONE BOY代言人朴敏英來台記者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敏英承諾最近會更新兩年沒動的YouTube頻道。(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外,朴敏英還提到這次來台本來打算要買餅乾帶回去當伴手禮,結果前陣子適逢出道17周年紀念日,台灣粉絲很熱情地寄了一大箱餅乾給她,所以現在也不需要買了。至於被黃子佼問起兩年沒更新YouTube頻道的原因,她則表示這次來台灣有拍vlog,承諾:「最近應該會上傳,我也反省了一下既然都開始了怎麼都沒好好持續做,但最近拍了不少素材,近期應該看得到!」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