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提「疫苗掮客」非台灣獨有 批柯文哲帶頭造謠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的「疫苗掮客、疫苗騙子」一說引發各界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也表示,「不講還好,現在扯到慈濟、台積電甚至鴻海,比豬隊友還豬」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在臉書發影片批柯文哲,「又在移花接木」、「帶頭造謠意圖使人不當選」。

▲▼許淑華批柯文哲針對「疫苗掮客」一說帶頭造謠。(圖/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許淑華批柯文哲針對「疫苗掮客」一說帶頭造謠。(圖/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許淑華表示,柯市長又管不住嘴巴在造謠了,薛部長說的明明是疫苗掮客,甚至是詐騙集團,到處兜售來源不明的疫苗,提不出原廠證明的疫苗,柯市長就硬要栽贓,慈濟、鴻海及台積電的疫苗是由指揮中心居中協調向外國原廠直接購買的。

此外,許淑華提到,薛部長說的疫苗掮客並非台灣獨有,世界各地都陸續有案例傳出,例如韓國大邱2021年6月就爆發烏龍的「疫苗之亂」,號稱買到6000萬劑水貨的輝瑞BNT疫苗,結果促成該交易的公司住址在佛羅里達、電話號碼在葡萄牙,不只被踢爆疫苗是假貨,還被輝瑞藥廠提告,大邱市人財兩失,難道這些疫苗掮客會只找韓國人?

許淑華最後向柯文哲喊話,「台北市民也很想知道,柯市長曾經編了28億預算說台北市要自己買疫苗,不知道是不是也信了什麼來路不明的疫苗掮客?請公開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