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前SKT世界冠軍上路前往北美 Marin擔任TL主教練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隨著《英雄聯盟》轉會期的開始,北美賽區也開始有了動作。目前LCS有不少轉會傳聞,而TeamLiquid戰隊先前於官方推特宣布,隊伍將迎來前世界冠軍Marin擔任主教練,這位SKT傳奇上路即將以全新身分開啟另一個旅程。

▼Marin擔任TL主教練。(圖/翻攝自@TeamLiquidLoL)▲▼Marin。(圖/翻攝自@TeamLiquidLoL)

2015年SKT可說是世界上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戰隊,而Marin正是其中一員,雖然較晚才開始職業生涯,但S5他立刻綻放光芒,在達瑞斯、菲歐拉為上路主角的年代,Marin與SKT成員合作一舉拿下世界冠軍。儘管如此,S6的Marin並沒有選擇續約,而是到LPL開啟自己的另一個職業生涯,隨後幾年他在中韓來回打拼,遺憾沒有再次回到世界舞台。隨著年紀越來越大,2019年這位傳奇上路正式宣布退役。

雖然已經一段時間沒聽到Marin的消息,不過北美知名戰隊TL先前於推特宣布,找來Marin擔任主教練。身為北美傳統強隊,TL上季補強Hans sama、Bjergsen等選手卻遺憾與世界賽資格擦身而過,根據目前傳出消息,隊伍陣容應該會進行大改動,而Marin教練能夠與新成員們帶來怎麼樣的化學效應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