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安順、楊麗音呼聲高卻槓龜! 慶幸沒拿金馬「沒魔咒還有戲拍」

2022年11月20日 21:25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劇情片」和胡智強「最佳新演員」兩大獎,不過原本呼聲極高的游安順、楊麗音卻鎩羽而歸。 導演詹京霖坦言,典禮中間心情越來越低落,「不知道等下怎麼去慶功宴?」幸好拿下最後大獎,大家還能一起上台。

▲▼一家子兒咕咕叫慶功-游安順,李夢苡樺,詹京霖,胡智強,楊麗音。(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家子兒咕咕叫》(左起)游安順、李夢苡樺、詹京霖、胡智強、楊麗音。(圖/記者黃克翔攝)

詹京霖導演表示,《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拿下最佳新演員後,中間一直都沒叫到名字,他坦言心情有整個Down下去,不知道要怎麼辦慶功宴,「我中間超失落,但至少最後成績是好的」。事前影帝呼聲極高的游安順透露,坐在台下時心臟跳的很快,他笑說:「還好不是唸到我,不然真的會暈倒叫救護車。」

▲▼一家子兒咕咕叫慶功-詹京霖,胡智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家子兒咕咕叫》導演詹京霖,以及獲得「最佳新演員」的胡智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角逐「最佳女配角」的楊麗音,在最後以一票之差輸給《哈勇家》的林詹珍妹,她在現場聽到自己差一票直說:「我很不好意思,害大家賠錢。」更開玩笑直說頒完獎後,想說要不要直接走。不過游、楊談到落馬一事,都樂觀的直說:「有人都說得金馬會有魔咒,但我們沒有得獎,所以明天之後還是會不斷有戲拍!」

▲▼一家子兒咕咕叫慶功-游安順,李夢苡樺,詹京霖,胡智強,楊麗音。(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家子兒咕咕叫》(左起)游安順、李夢苡樺、詹京霖、胡智強、楊麗音。(圖/記者黃克翔攝)

游安順坦言,本來一直很討厭片中的自己,但覺得拍完這部片後有很多需要思考的地方,「我覺得自己現在就是做我們該做的事情,智強沒話說、表現亮眼,得獎也許是牽絆,這是一個過程,李夢也是,以後還可以創造新生命,我現在年過半百,最近一次機會也沒了,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