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太神!竟邀來梅西、C羅同框下棋,「最美畫面」吸千萬粉絲狂讚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即將開踢,而LV(Louis Vuitton)竟讓足壇名將梅西(Lionel Messi)、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上演世紀同框合體,引起全世界球迷驚呼,直至目前為止貼文已破340萬讚,而兩人也分別將照片分享再各自IG,貼文更直逼3000萬讚。

事實上本屆的世界盃對梅西和C羅都別具意義,也是兩人最後一次參賽,梅西的阿根廷在C組,C羅的葡萄牙則在H組,兩人想要碰頭必須得進入準決賽,但世界盃的賽況詭譎多變,兩人想要碰頭並不容易。

▲LV 梅西+C羅。(圖/品牌提供)

身為FIFA(國際足球總會)合作夥伴的LV,特別邀來梅西和C羅在準決賽前提早碰頭拍攝宣傳照,兩人這回不比足球,而是在LV皮箱下對弈西洋棋,貼文附註「Victory is a State of Mind」(勝利是一種心態),兩人同框畫面讓球迷看傻了眼。

而梅西和西羅也將這「最美畫面」分享在各自IG上,引來上千萬球迷朝聖留言,直稱兩人較勁的樣子令人讚嘆,熱度仍持續發酵中,也為世足賽做了場最棒的暖身。

►2022世足必追蹤「大嫂團」IG公開!超模身材、時髦臉蛋一個比一個辣

關鍵字:

世足賽, C羅, 梅西, L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