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才放話「又送出愛馬仕」 奪獎預言二度命中:不敢亂開口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黃子佼在今年第57屆金鐘獎與愛徒Lulu(黃路梓茵)一起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也因在紅毯上放話「Lulu獲獎就送愛馬仕包包」,最終不得不履行承諾,砸錢送大禮。沒想到,第59屆金馬獎19日才剛落幕,他又再度因為自己的「神預言」送出第二個愛馬仕,為此直呼:「我不敢亂開口了!」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婚禮歌手。(圖/攝影中心攝)

▲黃子佼因Lulu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送了對方一個愛馬仕包包當禮物。(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黃子佼日前為舞蹈家許芳宜的紀錄片《我心我行》首映會主持時,為了要幫忙搏版面,加上自己對於該片也頗有感觸,於是現場放話表示,若許芳宜能夠拿下金馬獎,自己就要送出愛馬仕皮帶。結果,許芳宜19日果真奪得了第59屆金馬獎的「最佳動作設計」,同時也是第一位拿下該座獎項的女性舞蹈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9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許芳宜/我心我行。(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許芳宜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對此,黃子佼20日在社群平台發文,笑說:「不知道是生子後的好運不斷溢出擴大影響範圍,還是愛馬仕魔力太強大,或我預言能力不斷進化,目前為止命中率百分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他也特別標註Lulu說:「如妳期望,這系列又來了。」表示自己以後不敢再亂開口,而Lulu則爆笑回覆:「不講還以為你跟愛馬仕有建教合作!」

▲▼黃子佼「又送出愛馬仕」 預言二度命中:不敢亂開口了。(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Lulu及網友反應。(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全文】

!諾言!

當晚為了幫忙搶個版面
及看片後的佩服與祝福
就開口得獎送一條皮帶

結果與評審有志一同了
明天找時間去處理皮帶

不知道是生子後的好運
不斷溢出擴大影響範圍
還是愛馬仕魔力太強大
或我預言能力不斷進化
目前為止命中率百分百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如妳期望這系列又來了
Lulu 黃路梓茵
#愛馬仕佼出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李妍瑾遭圤智雨控訴首發聲 淚崩喊「太過份」:知名度現在你有了

►黃秋生拿金馬影帝很難? 杜汶澤揭獎項份量:最偉大的他都沒拿過

►18歲兒凌晨電話求助 李蒨蓉自認「媽寶製造機」:台美教育差異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