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蔡英文為「拜登的狗」說那麼多話 不能為團團說一句話?

 ▲▼團團19日心跳停止。(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團團19日心跳停止。(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下同。)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大貓熊「團團」病逝,媒體人趙少康直指總統蔡英文「默不吭聲」,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反擊稱,包括總統在內,很多人都對團團的離世感到不捨,痛批趙少康只想到政治統獨、藍綠。對此,趙少康晚間再發聲,表示「蔡英文可以為拜登的狗說那麼多話,為什麼不能為可愛的團團說一句話?」

「蔡英文還是沒為團團說一句話!」趙少康在臉書發文表示,針對早上我在臉書上說蔡英文對團團的過世一句話都沒有說,不像對拜登的狗逝去第一時間就表示哀悼,我感嘆「一個人的意識形態能把最起碼的人性都淹沒,真是可悲可懼」,誰知道總統府發言人居然反擊說「團團離開很多人感到不捨」,所以我才是「可悲可懼」。

團團離世!9年前一家三口影片成追憶 粉絲:拜託不要做成標本

趙少康指出,蔡英文的總統府實在很可笑,幹嘛說那麼多話來罵我?總統府說「很多人感到不捨」跟「蔡英文感到不捨」有什麼關係?很多人等於蔡英文嗎?其實只要蔡英文說一句「我對團團的離開跟大家一樣感到很難過,團團好走」不就好了?這句話很難說出口嗎

趙少康文末感嘆,「蔡英文可以為拜登的狗說那麼多話,為什麼不能為可愛的團團說一句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