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林詹珍妹金馬後台見大咖男星! 害羞合影認:我心裡的男朋友

2022年11月20日 12:52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74歲素人演員林詹珍妹以《哈勇家》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同部電影的導演陳潔瑤也獲得「最佳導演獎」的肯定。在慶功宴上,林詹珍妹仍難掩感動的心情,也透露在後台有遇見他的偶像,就是以《花路阿珠媽》入圍的韓國「國民爸爸」鄭東煥。

▲《哈勇家》慶功。(圖/記者林敬旻攝)

▲《哈勇家》林詹珍妹(左)、導演陳潔瑤(右)開心慶功。(圖/記者林敬旻攝)

首次來台灣參加典禮的鄭東煥,這次來台讓許多演員看到他,都忍不住化身小粉絲。林詹珍妹提到偶像鄭東煥,臉上忍不住掛上迷妹笑容,她也在後台大方告白,表示每天都在看他演的戲,這2天更已經合影2次,她害羞地說:「 我心裡的男朋友,我的歐巴!」足見心中喜愛。

▲第5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花路阿朱媽》鄭東煥。(圖/ETtoday攝影中心)

▲韓「國民爸爸」鄭東煥成為金馬獎眾人偶像。(圖/ETtoday攝影中心)

不過,第一部電影就獲得肯定,林詹珍妹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並說部落已經在放煙火為她慶祝。被問到未來還有機會演出其他作品嗎?她則回應:「可能會,還有體力的話還可以!」導演陳潔瑤在旁也誇她,已經很有明星架勢,在拍戲過程中都會提出自己的想法,也期待之後兩人還能再合作。

▲《哈勇家》慶功。(圖/記者林敬旻攝)

▲《哈勇家》劇組慶功。(圖/記者林敬旻攝)

▲《罪後真相》慶功。(圖/記者林敬旻攝)

▲同場慶功還有《罪後真相》陳浩森、方郁婷、張孝全。(圖/記者林敬旻攝)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