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導演圤智雨「怒掀李妍瑾5大罪狀」!鬆口分手真相:哭X我不跟妳愛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李妍瑾20日凌晨無預警證實與AV導演圤智雨分手,引發外界譁然。對此,圤智雨稍早則寫下千字文控訴李妍瑾的5大罪狀,「我一次講出我的抱怨,就是希望妳要去看醫生不要搞到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

▲▼圤智雨。(圖/翻攝自Instagram/bcbcbabe)

▲圤智雨怒揭李妍瑾5大罪狀。(圖/翻攝自Instagram/bcbcbabe)

首先,圤智雨直指李妍瑾一直公審他,雖然他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但女方不該「寫文弄我」,畢竟他要上傳對方的相關影片時,都有徵求過女方的同意,「但妳呢,有給過我尊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次,圤智雨透露他私底下勸李妍瑾不要公開跟黑道要錢,但對方始終充耳不聞,「請問,如果今天黑道真的要弄妳,去妳公司找麻煩,妳平常不在公司,員工都女的十幾個,妳負責得了員工的安全嗎?」

▲▼圤智雨和李妍瑾的戀情維持不到1個月就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圤智雨、李妍瑾)

第三點,圤智雨表示他是個重視睡眠品質的人,但李妍瑾吃完安眠藥都會發瘋,「每天上演,妳有考慮過我跟狗狗們的睡眠質量嗎?波比跟BIBO都被妳踢下床過喔!」

不只這樣,圤智雨透露他之前腳受傷,包紮得跟粽子一樣,「妳還在哭爸我不跟妳愛愛,請問妳有看到我走路是拐的痛到爆吧!?」

最後,圤智雨也很不滿李妍瑾把他營造成小氣的形象,「如果講彼此送對方的禮物,妳送我最貴的是妳賣的剪標的衣服,而我送妳的可以買幾十件妳送的衣服吧!」

圤智雨IG全文:

分手李妍瑾!

這段戀情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但結束這件事,到底我該怎麼寫呢?是該假掰的像小金ㄧ樣都說是自己的錯,還是要很圤智雨風呢?

最後我選擇圤智雨風的結束
並且有些話要對妍瑾說

請問我有跟妳以前的男友一樣家暴打過妳嗎?沒有,但妳打過我不止一次

請問我有跟妳以前的男朋友一樣跟妳借錢不還嗎?沒有,我沒有借錢需要

請問我有跟妳以前的男朋友一樣告你嗎?沒有,不需要

請問我有跟妳以前的男友一樣偷吃嗎?沒有,未曾想

那公開交往是兩個人的決定,我沒拿槍逼妳,也沒人逼得了妳,李妍瑾,但妳一天到晚公審我,請問我有說過什麼嗎?雖說我們都是公眾人物,但不應該妳每次都主動靠北我寫文弄我,請問我每次要發妳的東西與妳喝醉的影片是不是都有問過妳的同意才發的,但妳呢,有給過我尊重嗎?

唐吉軻德拿納豆事件100多塊的東西ㄧ直講

那如果我真要算的話,請問,BIBo包月洗澡剪毛的錢,三千多元我是不是也要拿出來講,還有妳公司貨物的運費我幫妳給了沒跟妳算我是不是也要拿出來說呢?
但我沒有講,是因爲我知道這沒法算的,要計較妳就會說冷氣呢?水電呢?接著就吵沒完了,所以妳每次單方面靠北我我都沒回應,因爲我覺得交往彼此都會給到錢,不用動不動拿出來說嘴

妳不懂規矩我教妳,所有公開的情侶都是拿著同一本劇本叫前期恩愛,上節目時才會互酸,把梗留到該放的地方,但妳不是,任何叫妳不要做的事妳都沒在管的

叫妳不要在社群跟黑道要錢,因爲妳是藝人,妳說,妳不上節目又沒關係,不當藝人也可以,好,那我換個說法說,妳是生意人,不要惹到黑道,妳又不管繼續發,請問,如果今天黑道真的要弄妳,去妳公司找麻煩,妳平常不在公司,員工都女的十幾個,妳負責得了員工的安全嗎?

沒有,妳只管妳的錢能不能檯面上要,如果對方兄弟人真的要還妳錢就不會告妳了好嗎,妳又給我看另一個因爲前男友除了借錢所帶給妳的過不去的傷害(礙於隱私我就不講是啥了)那過不去就要看醫生呀,每天亂想錢就會回來了嗎?

放過妳身邊的人吧,我不應該ㄧ直被妳傷害,我可沒有對不起妳喔

雖然我們都是生存在媒體虛構下的世界,但說真的,妳過於做自己的性格讓妳只能鎖在妳的直播圈中,這也許對妳來說沒什麼不好,但是這些只會ㄧ昧講好話的粉絲,真的能幫妳解決問題嗎?

尊重這件事,妳從來都沒有,我最討厭妳ㄧ直說就是要把我的人設打到最低,在慢慢捧起來呀,放屁,第一印象跟既定印象就是這樣被妳打壞的

如果妳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與EQ,那誰受得了妳

妳就是不知道分寸樣樣都要贏,才會發生司機事件

雖說我沒陪妳去警局做筆錄妳一直講到處講,但那是妳的單方面說法,我呢,也並沒有什麼都沒做,妳要的媒體專訪就是我幫妳敲的,還有做筆錄的前一天請問妳發瘋到凌晨四點多,全程我開闊音甄莉姐在旁邊聽妳哭勸妳放下前男友這筆有沒有?然後五點多睡,七點不到是不是我起床去餵狗換尿片的,我累的跟狗一樣,九點半還要叫妳起床,告訴妳十點律師要來家跟妳開會有沒有,到後面我真的累到爆睡著了,妳也沒叫我呀,就會發裝睡的人叫不醒,很好,妳最棒了,最委屈了,當初妳身邊的人都叫妳不要借錢,妳有聽嗎?今天自己搞出來的壓力怪誰?

以上,這些就是我當下不抱怨現在講出來的我的說法,請有腦的去過過兩邊說詞再來說嘴

還有睡眠對我來說很重要,但妳吃完安眠藥每晚發瘋,比之前上傳的三個視頻更瘋的事妳自己也知道,每天上演,妳有考慮過我跟狗狗們的睡眠質量嗎?波比跟BIBO都被妳踢下床過喔!

還有我腳都包成粽子ㄧ樣,妳還在哭爸我不跟妳愛愛,請問妳有看到我走路是拐的痛到爆吧

還有,不要營造我很小氣的形象,如果講彼此送對方的禮物,妳送我最貴的是妳賣的剪標的衣服,而我送妳的可以買幾十件妳送的衣服吧!

(別看完以上說什麼還你呀,我家有了,這種幼稚話別登場)

所以李妍瑾,我ㄧ次講出我的抱怨,就是希望妳要去看醫生
不要搞到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

我是圤智雨,今天來去買aj2慶祝可以正常睡覺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