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時尚/謝盈萱造型美爆!典禮大換「6套戰袍」誠意足

2022年11月20日 00:50

▲▼謝盈萱金馬主持造型。(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謝盈萱根本衣架子,禮服、褲裝皆能完美駕馭。(圖/金馬執委會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剛落幕,典禮主持人謝盈萱表現可圈可點,超強台風加上精湛演技串起全場,歌舞表演更是麥克風全開大展歌喉,被網友譽為根本紅磨坊,除此之外,從典禮開始到結束一共換了6套衣服,可說是誠意滿滿。

▲▼金馬主持人謝盈萱。(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1套 LA METAMORPHOSE 紅色褲裝

謝盈萱第一套服裝選擇 LA METAMORPHOSE 紅色褲裝,大喇叭褲型剪裁讓她身材比例更完美,搭配Bvlgari珠寶,綁上俐落低馬尾,載歌載舞讓人驚豔。

▲▼金馬主持人謝盈萱。(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2套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黑色西裝套裝

典禮中第二套換上MICHAEL KORS COLLECTION 黑色不規則翻領西裝,繫上造型腰帶更顯腰身,搭配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18K白金雞尾酒鑽石耳環,以及同系列的雞尾酒戒指,整體看起來大氣幹練。

▲▼金馬主持人謝盈萱。(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3套 RALPH LAUREN 深色亮片禮服

第三套選擇窄身設計的RALPH LAUREN 亮片禮服,女人味全開,同時換上了鮮豔紅唇,整個人亮了了起來,搭配BOUCHERON珠寶,簡單卻充滿重點。

▲▼金馬主持人謝盈萱。(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4套 NICOLE + FELICIA 銀白色露肩禮服

第四套選擇NICOLE + FELICIA的銀白色露肩禮服,露出鎖骨展現小性感,傘狀裙襬很有舞台效果,讓她像極了放大版的洋娃娃,搭配TIFFANY& CO.的高級珠寶系列鉑金鑲嵌鑽石耳環。

▲第59屆金馬獎,謝盈萱串場。(圖/翻攝自MyVideo)

▲(圖/翻攝自MyVideo)

#第5套 拼色外套

謝盈萱還原電影《咒》的經典畫面嚇翻網友,短短2分鐘的演出掀起超高討論度。

▲第59屆金馬獎,謝盈萱閉幕。(圖/翻攝自MyVideo)

▲(圖/翻攝自MyVideo)

#第6套 MONIQUE LHUILLIER亮片禮服

最後一套閉幕服裝仍是選擇深色的亮片禮服,搭配De Beers垂墜感耳環,華麗又不失正式感,為金馬典禮畫下完美的句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