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時尚/最辣、最貴氣都是賈靜雯! 胸前大開亮7000萬珠寶

2022年11月20日 00:02

▲▼ 賈靜雯Tiffany            。(圖/公關照)

▲賈靜雯身穿Mônot性感禮服,搭配Tiffany總價逾7000萬元的頂級珠寶。(圖/Tiffany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金馬獎不僅入圍者精心打扮,連頒獎人也都花費不少心思,去年以電影《瀑布》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賈靜雯正是最佳範例,她重返本屆金馬獎舞台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項,身穿黎巴嫩設計師品牌Mônot黑色禮服,胸前一路開到肚臍、裙子又開岔到腿根,堪稱全場最辣女星,且她佩戴總價逾7000萬元的Tiffany & Co.珠寶,絕對是今年金馬獎最貴氣巨星。

▲▼ 賈靜雯Tiffany            。(圖/公關照)

▲▼ 賈靜雯Tiffany            。(圖/公關照)

▲賈靜雯佩戴Tiffany高級珠寶系列鉑金鑲鑽項鍊、手環、耳環與20克拉黃鑽戒指,展現金馬影后氣勢。

賈靜雯選穿的Mônot以性感設計著稱,她保養有方,駕馭起一路開到肚臍、微露左右半球的禮服毫不費力,且裙子開岔到直逼腿根,讓她在行走之間盡顯美腿線條,遊走在走光危險邊緣,不過她氣場強大,依然從容不迫頒獎,所搭配的Tiffany高級珠寶系列鉑金鑲鑽項鍊、手環、耳環與20克拉黃鑽戒指,更襯出她的影后氣勢。

▲▼ 黑木瞳頒獎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張震(左)與黑木瞳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黑木瞳換穿Valentino黑色透視蕾絲裝搭寶格麗總價超過2500萬元珠寶。(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特別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的日本女星黑木瞳,也很有誠意換了兩套Valntino服裝出席盛會,她與張震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時,換上透膚的黑色蕾絲禮服,搭配寶格麗(BVLGARI)MAGNIFICA系列頂級鑽石項鍊與花朵造型的FIOREVER系列鑽石長耳環,女人味十足。

▲▼BVLGARI黑木瞳             。(圖/公關照)

▲黑木瞳戴的寶格麗MAGNIFICA系列頂級鑽石頸鍊,16,000,000元。(圖/寶格麗提供,以下同)

▲▼BVLGARI黑木瞳             。(圖/公關照)

▲寶格麗FIOREVER系列鑽石耳環,926,000元。

►金馬時尚/李玖哲獻唱致敬已逝影人催淚 2100萬鑽錶搶鏡閃爆

►金馬時尚/香奈兒677萬鑽石長耳環助陣 桂綸鎂氣勢輾壓眾女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