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游安順擦身影帝吐心聲「我沒有損失什麼」

2022年11月20日 00:0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電影《一家子兒咕咕叫》奪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大獎,雖許多入圍獎項沒能抱回獎座,擦身影帝的游安順開玩笑地說:「我被黃秋生黃大哥設計了,他跟媒體說我會中,所以我就被亂槍打掉了!」

▲▼第59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一家子兒咕咕叫劇組/導演詹京霖。(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第59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一家子兒咕咕叫》。(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第5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游安順大氣表示:「沒有關係,這次我們這麼多演員都有入圍,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像我們這種比較被容易忽略的演員有機會在大螢幕上入圍,我覺得我沒有損失什麼,我覺得我未來沒有太大的包袱,可以繼續演我想演的、賺我想賺的。」

▲第59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9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更多【第59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游安順感性地說,參與該片演出如他人生下半場的開端,「我覺得我走得很好。不管怎樣,我把詹導(詹京霖)的名字已經刻在我心裡了。」他隨即笑說「我們沒有『關係』喔」!有趣的是,一旁的楊麗音也說:「我也要把詹導刻在我心裡!」只見詹京霖淡淡地說:「你們有我的LINE就可以了,不用刻。」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