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度不務正業「特製酒杯要價2300元」!全球狂粉手刀搶購去

▲Tesla Sipping Glasses。(圖/翻攝自Tesla)

▲特斯拉推出龍舌蘭酒杯Tesla Sipping Glasses。(圖/翻攝自Tesla)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電動車大廠Tesla(特斯拉)在全球擁有許多瘋狂粉絲,以至於不管推出什麼商品都很快地被搶購一空,不管是全金屬製成的哨子Cyberwhistle、還是以Tesla Tequila龍舌蘭酒作為靈感發想閃電酒瓶,只要一上架就馬上銷售一空。近日特斯拉又再度來測試粉絲的品牌忠誠度,推出名為Tesla Sipping Glasses的龍舌蘭酒杯。

▲特斯拉推出Cyberwhistle,諷刺蘋果售罄的拋光布。(圖/翻攝自特斯拉官網)

▲Tesla Sipping Glasses。(圖/翻攝自Tesla)

▲Tesla曾推出Tesla Tequila酒瓶,以及金屬製成的哨子Cyberwhistle。(圖/翻攝自Tesla)

這款Tesla Sipping Glasses龍舌蘭酒杯是倒三角造型,看起來十分特別,但也無法單獨放置在桌上,必須搭配特製的支架才可以穩住酒杯。而與Tesla Sipping Glasses相互搭配的,是先前所推出的Tesla Tequila,其酒瓶採用閃電形狀當時,官網定價為250塊美金(約新台幣7,700元),兩者都必須放置在金屬架上呈現高級質感。

▲Tesla Sipping Glasses。(圖/翻攝自Tesla)▲Tesla Sipping Glasses。(圖/翻攝自Tesla)

▲Tesla Sipping Glasses除了在杯子上有特斯拉廠徽外,在金屬底座上也同樣有其圖案。(圖/翻攝自Tesla)

Tesla Sipping Glasses一組為兩件式酒杯套組,定價為75塊美金(約新台幣2,300元),高度約是9公分、容量約為45毫升,作為日常小酌十分實用,除了在杯子上有著特斯拉的廠徽外,在金屬底座上也同樣其圖案。事實上特斯拉不務正業已不是一兩天的事,其線上商店更推出了眼花瞭亂的各式原廠精品;不光是充電座套件以及車用配件,就連T恤、運動衫、鴨舌帽等生活用品也是一應俱全,只能說馬斯克真的很知道怎麼讓粉絲們乖乖掏錢。

►台灣「大改款Nissan X-Trail」確定今年登場!油電先進口迎戰RAV4

►速霸陸「大改款Impreza」登場!採2.0、2.5引擎 內外大整容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