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子祐埋伏9棒敲雙安 棒打統一獅先打給黃勇傳

▲曾子祐 。(圖/台鋼提供)

▲曾子祐 。(圖/台鋼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台鋼雄鷹第2場熱身賽對戰統一獅,獅隊推出1.5軍打線,台鋼投手群封鎖對方,打線發威,在6局灌進7分,其中狀元曾子祐雙安,打擊回溫,不過在8局面對高中同窗黃勇傳,傳球不及形成內野安打,賽後不好意思笑說,「好可惜,很怕被他笑。」

曾子祐首戰對中信兄弟先發第2棒,打擊熄火,還有發生失誤,今天被排在第9棒。統籌教練林振賢說,「排9棒是替他想,希望他慢慢來,不要急著讓他成長,才18歲的孩子,很開心這一場又更放開來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曾子祐首打席滿壘時擊出三壘滾地,對方三壘手林子豪失誤,讓台鋼攻下2分先馳得點;他分別在6局、7局敲出安打,貢獻2分打點。

曾子祐透露,今天賽前練打感覺就很不錯,教練經過他身旁,也感受他滿滿的力量,開玩笑稱,「哇不錯喔,看來要生氣、要生氣了。」對於前一場狀況不佳,他想辦法穩住心態,「盡量避免綁手綁腳,要突破心裡面那一道牆。」

有趣的是,曾子祐在8局面對黃勇傳代打擊出的強勁滾地球,接球後傳一壘不及,形成內野安打。他在賽後傷腦筋說道,「他打得不錯,因為是他,我很努力傳出去,好可惜,好怕被他笑。」

兩人高中就很好,曾子祐笑說,「我昨天還有打給他,可是他睡覺了,我9點多打的耶。」看來黃勇傳很認真執行二軍總教練劉育辰開出的「特別菜單」。聽聞黃勇傳有特別菜單,曾子祐虧他,「減肥吧?感覺沒有變瘦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