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再見團團 「我們會好好照顧圓仔、圓寶」

2022年11月19日 14:34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大貓熊團團19日凌晨再次癲癇發作,醫療照管團隊在百般不捨的痛苦中,今決定讓「團團」在麻醉中沉睡、不要再繼續痛苦了,園方表示,團團在下午1時48分心跳停止,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不捨。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淚別團團,直呼「我們會用力地記得你,也會好好照顧圓仔和圓寶的」。

▲▼             。(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圓寶、圓仔姐妹 。(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文表示,謝謝團團曾經帶給我們的歡樂,以及證明了兩岸交流的價值,「雖然很不捨,但是不痛了,當個快樂的小天使!我們會用力地記得你,也會好好照顧圓仔和圓寶的,團團再見!」

▲團團。(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團團。(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再見團團!(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發文送別團團,表示大貓熊團團從前天開始出現多次癲癇,病情持續惡化。醫療照管團隊在討論後,決定盡速幫團團進行CT斷層掃描及相關生理指數檢查。根據CT及生理指數研判,團團的病況已經不可逆,即使再加強藥物,牠也無法再有品質地自主生活。

柯文哲表示,醫療照管團隊在百般不捨的痛苦中,共同決定讓團團在麻醉中沉睡、下午1:48分,團團心跳停止,不會再繼續痛苦了,「謝謝團團十多年陪著許多台灣人的成長、歡笑,台北市立動物園因為你更豐富美好,我們的記憶也是。團團再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