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不穩芭比Q了!新手騎士撞倒3台本田重機 光烤漆恐賠10萬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本田重機台中旗艦店門口的一排重型機車,18日下午遭一名曾姓重機騎士不小心撞倒,3台重機如骨牌般倒地,店內工作人員看到趕緊衝出來,曾男也嚇傻。據悉,這三台重機平均要價40萬元左右,光是烤漆部分,3台加起來就破10萬元。

被曾男撞倒的車包括兩台跑車CBR650R以及一台街車CB650R,價格位在40萬上下。專業重機教官Johnny透露,影片中的騎士明顯是新手,遇到斜坡轉彎重心不穩釀禍,建議在斜坡停車前,要先預設高低差再選擇左右腳的支撐,外加多找騎乘訓練課程累積經驗值,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警方昨天下午1點16分接獲曾男報案,指他騎重機到環中路二段本田重機台中旗艦店前,準備要停車時,一時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往右倒,不巧撞上一旁3部等待保養的重機,1輛撞1輛,3輛如骨牌般一一倒下,造成3車車身多處損毀。警方表示,由於該發生地並非道路,僅填寫登記表並且拍照,至於後續賠償事宜則由當事人循民事管道協調。

▲▼1輛紅牌重機停車時不慎撞倒3輛車,車身多處受損。(圖/民眾提供,下同)

▲1輛名重機騎士停車時不慎撞倒停放在人行道的3輛重機,重機如骨牌般連環倒,車身多處受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