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影片「不一定贏」破10萬觀看 林佳龍喊球是圓的:開票才知輸贏

2022年11月19日 14:13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兩人皆在18日先後推出競選廣告片,林佳龍在影片中向侯友宜喊話,「侯友宜先生我不一定會贏,但請你善待新北市民。」該影片已破10萬觀看,林佳龍19日受訪時表示,大家都知道新北市長選舉對民進黨是艱困選戰,他相信「球是圓的」,只有開票才會知道最後的勝敗。

對於昨天推出的競選影片提到「不一定會贏,但請善待新北市民」,林佳龍回應,大家都知道新北市長選舉對民進黨而言是一場艱困的選戰,他在接受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的徵召,並承擔起責任,這四個多月的時間黨內團結全力以赴也感動許多人,他會全力爭取最好的開票結果。

林佳龍說,許多人反應看了影片都相當有感觸,這也說明了市長應該要先傾聽、以人民的需要做出發,不是只能說「好好做事、依法辦理」,這是沒有溫度的官僚政治,也顯見行政獨裁的威權心態。

林佳龍說,影片在短短不到一天,估計已經有近10萬人的觀看、上千人分享,他相信「球是圓的」,只有開票的那一刻才會知道最後的勝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