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借到!選前之路改在板橋新府路辦 林佳龍:過程中看到官僚作風

2022年11月19日 13:42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新北市選戰近期陷入選前之夜路權之爭,林佳龍競選團隊19日成功申請到板橋區新府路路權,也讓這場路權之爭落幕,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表示,過程中看到國民黨長期「黑箱作業」作風,競辦提出替代方案也歷經波折,林強調,既然申請到路權,接下來無論如何都會將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做好規劃來辦理。

林佳龍希望借區運路辦理選前之夜造勢活動,被侯市府已影響疏散動線為由拒絕,林佳龍一度喊出要支持者當天不見不散,兩方一度陷入膠著。直到林佳龍競辦提出替代方案,改申請新府路與新站路,這場路權之爭才在19日新北市府「原則同意」下落幕。

林佳龍則說,板橋交通便利是新北市的中心,因此雙方都希望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許多人從各地來,也希望讓大家方便來參加。他也強調,國民黨長期「黑箱作業」、「球員兼裁判」佔據板一前廣場,現在提出替代方案過程波折,在區運路與新府路口侯市府才「原則同意」。

林佳龍指出,區運路過去民進黨也舉辦過選前之夜,也讓人想起8年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的選前之夜也是逼到無退路,還被舉牌警告甚至發傳票,接下來無論如何都會將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做好規劃來辦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