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賈靜雯罕見「穿超辣」! 正面大尺度…上下都露全場看光

2022年11月19日 22:5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現場星光雲集,其中,賈靜雯擔任頒獎嘉賓,一出場就驚豔全場,原因是她罕見穿上大尺度禮服,不僅胸前大挖空,線條還延伸到腿部,大方展現性感曲線,成為典禮上亮點之一。

►【第5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賈靜雯。(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9屆金馬獎,頒獎人賈靜雯。(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更多【第59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賈靜雯去年以電影《瀑布》一舉奪下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如今重返金馬獎舞台擔任頒獎人,不僅火辣穿搭吸睛,被讚十分有誠意,簡短有力的頒獎也獲得不少好評。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MyVideo影音 全程線上直播立即看>> https://twm5g.co/GW3D

►金馬獎/黑木瞳20年前來台「遇超暖工作人員」 起底是張震老婆!

►金馬獎/張艾嘉睽違36年奪影后! 台上「緊抱獎座」哭了:希望電影永不消失

►金馬獎/首次入圍就騎雙馬!劉國瑞再奪新導演 曝柯震東私下暖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