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狂讚俄羅斯「大肌肌」攝影師:我才不在乎他是哪國人

▲▼拜登出席印尼峇里島G20峰會。(圖/路透)

▲拜登出席印尼峇里島G20峰會。(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出席G20峰會,在一個與各國元首非正式交流的場合上,突然注意到一個身材壯碩的俄羅斯攝影師,而且即使知道他是哪一國人之後,也表示自己不在乎。

拜登表示,「看,這傢伙的二頭肌真大,讓我感到吃驚,比我的小腿還粗,我希望我們站在同一邊」。

突然有人提醒,「先生,他是俄羅斯人」。拜登卻回答,「我不在乎他哪國人啦,他有一個真正的二頭肌,我們稱這個叫做『槍』」。

▲▼俄羅斯第一頻道的攝影師紹爾莫夫(Yuri Sholmov),因為肌肉很大被拜登注意到。(圖/翻攝自telegram)

▲俄羅斯第一頻道的攝影師紹爾莫夫(Yuri Sholmov),因為肌肉很大被拜登注意到。(圖/翻攝自telegram)

根據俄羅斯媒體RT報導,被拜登注意到的攝影師,是俄羅斯第一頻道(Russia-1)的攝影師紹爾莫夫(Yuri Sholmov)今年41歲,參與過多次拍攝國際元首的會議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