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熙拍戲底妝都自己畫!用光10盒的遮瑕盤、回購8年的粉底液是這些

2022年11月18日 19:28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dahee0315 IG

演員李多熙最近在戲劇《凍死的戀愛》中,搭擋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上演浪漫愛情故事,直率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最近她登上時尚雜誌分享化妝包裡面的愛用單品,其中,同一款粉底液竟持續回購了8年之久、連遮瑕盤也是用光10盤以上,可見有多愛。

▲李多熙。(圖/dahee0315 IG)

【李多熙化妝包】

#Laura Mercier 雙色遮瑕盤 #SC1

「就像是我的分身一樣」,李多熙對這個雙色遮瑕盤的評價就是如此貼近真實,因為她已經用光10盤以上,私底下都會在使用完乳液之後,直接以遮瑕蓋住臉上瑕疵,讓底妝看起來很輕薄,兩個顏色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混合調配。

▲李多熙。(圖/dahee0315 IG)

#RMK 水凝柔光粉霜,售價1900元

已經用過市面上很多粉底,但這一款是李多熙的最愛,甚至被她封為是「雞蛋粉底液」,因為上完妝之後的肌膚表現,就像是雞蛋一樣光滑嫩透,已經持續回購了至少8年,「我覺得肌膚看起來完美無瑕很重要,所以很注重肌膚表現,拍戲的時候,底妝幾乎都是自己畫的,所以對粉底特別感興趣,會去找適合自己的單品」。

▲李多熙。(圖/dahee0315 IG)

#JUNGSAEMMOOL 彩碎片復古裸色眼影

由南韓彩妝師鄭瑄茉自創的同名彩妝品牌,深受很多人喜愛,其中,李多熙會使用旗下推出的單色眼影系列,她表示,很喜歡沒有珠光的自然陰影妝,會透過多種顏色混合出好看的漸層感,像是裸膚色、裸粉色都是最近很愛的眼影色系。

▲李多熙。(圖/dahee0315 IG)

#AMUSE 纖長睫毛膏(停產)

李多熙笑說,化妝總是很愛塗很多的睫毛膏,所以買過很多產品,但這一支真的是目前遇過「人生最好睫毛膏」,因為很防水,也不容易結塊,「我通常拿出睫毛刷的時候,會先把上面的睫毛膏在管口刮一刮,以免塗上睫毛太厚重,然後把睫毛刷稍微豎起來刷,妝感會很自然」。

▲李多熙。(圖/dahee0315 IG)

#TARTE Tartelette In Bloom Clay Paletteu 眼影盤

這一盤的顏色幾乎都是李多熙的最愛,尤其是在用眼線膠畫完眼線之後,會使用深棕色眼影,稍微往上一點點疊擦在眼線上,打造出自然放大的眼神效果,並且用它拉長眼尾,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就是畫了一條眼線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