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新歌MV「完全沒露臉」 網友竟全看到哭:太催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推出新歌《免死金牌》,是他睽違已久的抒情歌,MV請來胡宇威及吳子霏擔任男女主角,兩人飾演一對情侶,卻因山難面臨殘酷的生離死別,胡宇威崩潰痛哭的畫面也令觀眾看到落淚,小豬雖沒露臉,但對兩人的演技印象深刻,「當時聽導演的劇情就很有感觸,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面對低潮時也要勇敢往前。」

▲▼羅志祥《免死金牌》胡宇威、吳子霏。(圖/華納提供)

▲羅志祥《免死金牌》MV找來胡宇威、吳子霏演出。(圖/華納提供)

而為了拍攝搜救畫面,劇組也出動正式搜救隊及救護隊、水車,以電影規格拍攝,小豬也特別到場探班,看到大家穿著登山裝備,他打趣:「突然覺得這個服裝的反差好像我是來探班代言人拍商品的廠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講述人生中總會面臨低潮,看似在低谷,卻也是轉機的到來,只要對自己誠實,無所畏懼的往前走,都是足以解救自己續命的「免死金牌」,彷彿在描述小豬這幾年來的心境;他表示每個人多少都曾在生活中感到沮喪,而他生命中最重要也總是在他身邊加油打氣的即是自己最親愛的家人,更是他感到自己最幸運的地方,他也鼓勵所有正陷入情緒低潮的人們,接受這些情緒所帶給自己的功課,更要相信歷經毀滅後的重生是最堅強的。

▲▼羅志祥《免死金牌》胡宇威、吳子霏。(圖/華納提供)

▲▼胡宇威和吳子霏在MV中的演出令人動容。(圖/華納提供)

▲▼羅志祥《免死金牌》胡宇威、吳子霏。(圖/華納提供)

這次參演的胡宇威及吳子霏分別聊到了第一次看到劇本時的心情,胡宇威說:「『免死金牌』這四個字聽起來很無敵,但當我看到劇情、歌詞,第一個感覺是要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不要把所有的事情當作理所當然。」吳子霏也分享:「在家看完劇本後我直接崩潰大哭;因為離別的議題永遠是最難面對,卻也必須面對的。」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