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狠男當街狂打妻小4巴掌 阿北衝過來怒譙:你像畜牲一樣!

記者戴上容、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37歲孔姓男子,昨天8時許,在淡水區街頭大打妻兒,孔男只因妻子「牛奶泡太多」就因此暴怒施暴,對妻小連揮4巴掌,3名壯漢看不下去制止,好心路人將所有過程錄下並報警。另外,案發時除了有2名路人立刻擋在孔男與妻小中間外,另一名白衣阿北也衝過來伸張正義,怒嗆孔男:「真的,你像畜牲一樣!」

昨有網友在Dcard貼文「出事了!」並貼上一段影音,畫面中有名男子,不斷對揹著寶寶的女子咆哮,後來甚至舉起手,大力的往妻子頭部以及嬰兒頭部揮去,女子不斷用身體保護嬰兒,但男子遲遲不肯停下動作,直到一旁路人看不下去,大聲喝斥男子「不要打女人!」男子才停下動作。

而事發當時的另一角度影片也曝光,穿著白色衣服的阿北霸氣怒嗆孔男:「他媽的打人打成這樣,你會不會太離譜了?」另外也有看不下去的女子嗆:「O你OOO,操」,阿北也繼續嗆孔男:「真的,你像畜牲一樣」,而孔男被罵後完全不敢回嘴,只站在原地乖乖被罵。

▲淡水狠父在大街上對著妻子及襁褓中嬰兒施暴,阿北怒嗆狠父:「真的,你像畜牲一樣」。(圖/翻攝自Dcard)

▲淡水狠父在大街上對著妻子及襁褓中嬰兒施暴,阿北怒嗆狠父:「真的,你像畜牲一樣」。(圖/翻攝自Dcard)

淡水警方表示,該事件發生在昨天上午8時許於淡水區水源街二段街道上,37歲孔姓男子疑似因為孩子(未滿1歲)的養育問題與31歲的朱姓妻子發生口角,孔男情緒失控動手揮打朱妻頭部及身體,一旁民眾見狀上前阻止並報警。

據了解,孔男只因妻子「牛奶泡太多」就因此暴怒施暴,據側面了解,這是男子第一次對妻子家暴,而妻子目前尚未對丈夫提告。

新北社會局表示,有關淡水家庭暴力案件,家防中心已接獲通報,並將視婦女需求,由社工提下列協助,包括:人身安全計畫、心理諮商、法律諮詢、訟訴協助、經濟協助及陪同出庭。如先生願意學習非暴力因應模式,亦將轉請白絲帶學習中心社工提供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