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廣告稱「我不一定會贏」 林佳龍喊話侯友宜:請善待新北市民

2022年11月18日 15:04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8天,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兩人皆在18日先後推出競選廣告片,林佳龍竟在影片中向對手侯友宜隔空喊話,「侯友宜先生我不一定會贏,但請你善待新北市民。」網友在其臉書留言,「第一次有人說自己不一定會贏,這種要求不簡單」、「恭喜要當行政院長了」,但也有支持者為他加油。

林佳龍今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再過8天就要投票了,民主之所以珍貴,是因為人民始終握有重新選擇的機會,四個月的時間不長,但足以讓他聽到基層人民真正的聲音。

林佳龍說,四個月以來他們戰鬥意志高昂,在價值面前從不妥協,他認為,選舉與治理是兩條必須相會的線,但將有截然不同的結果,請給他一個機會來改變新北市,實踐他對市民的承諾。

不過林佳龍也在臉書上貼出他的競選廣告 ,影片中,林佳龍提到,新北市已經升格12年了,但市民最基礎的需要一直沒有被聽到,更喊話侯友宜「我不一定會贏,但請你善待新北市民,因為我知道這個城市的需要。」

林佳龍指出,新北市需要更多公托讓媽媽可以喘息,在大雨中需要值得信賴的決策者,需要電話有人接,也更需要真相;新北市需要沒有黑道囂張的夜晚,需要言行一致的正義,需要一個溫暖的父母官而不是長官,需要未來四年都不會落跑的市長。

「侯市長,為什麼我要告訴你這些?因為新北市民知道你不會聽,恩恩爸知道你不會聽,塭仔圳自救會知道你不會聽,這些需要你從沒聽到。」林佳龍強調,未來四年這個城市不能繼續空轉,新北市需要翻轉,需要能將這些聲音實踐的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