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滑IG「狂跳新表情」爆反感 留言區炸樓:看到超不爽

▲▼ 抓狂,憤怒,崩潰(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滑手機,看到「融化」的表情符號,感到反感!(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加強語氣或是增加互動感,許多人都會在訊息加上表情或符號。一名女網友則抱怨,手機滑文章時,看到很多人愛用Emoji新的「融化表情」,讓她越看越無言,「到底有什麼好融化的啦?」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分享各種表情,「不熟的男性聊天用這些符號,我會超火!」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新·最惹人厭表情符號」為標題表示,她每天滑IG限時動態,看到各種內容後面都一定要接「這個圖案」,讓她感到莫名厭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圖片可見,該Emoji新表情代表著「融化了」。原PO則實際舉例,許多IG賣家會寫下「終於來嘍(符號)」、「韓國居然有這個耶!(符號)」、「喜歡趕快私訊(符號)」、「聖誕節終於要來了耶開心(符號)」等,讓她不禁質疑「到底有什麼好融化的啦?」

▲▼             。(圖/翻攝Dcard)

▲原PO看了莫名不爽 。(圖/翻攝Dcard)

事實上,蘋果在1月釋出的iOS 15.4版本中,新增37個Emoji,而上述的「融化表情」就是其中之一。

文章曝光後,網友熱議,「是不是移除表情符號鍵盤就沒事了?有什麼標點符號討人厭嗎?我先避雷」、「我是看人使用,有些人用起來就有種刻意感,讓人很抓狂」、「我覺得要看場合欸!某天一直地震,我姊問我還好嗎?後面加(哭笑不得表情),我瞬間覺得...她很不想要我這個妹妹」、「有的單獨看好像沒什麼,一放在句子的最後面就看了好想打人」。

另有一票網友也自曝最討厭的表情符號,如下: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網友也狂喊,這些表情超讓人討厭 。(圖/翻攝Dcard)

不僅如此,日前也有網友抱怨,每次看到別人訊息打「= =」也會覺得很不爽,儘管知道對方也沒其他意思,但還是覺得很不爽,因此也好奇拋問大家,身邊的人也有喜歡打「= =」嗎?

當時該文也引發炸鍋討論,網友紛紛回應,「= =看了真的會一把火」、「 = =這樣用真的蠻討厭的,@@比較百搭」、「真的一把火」、「真的是這樣= =」、「= =看了超不爽」、「一直用才是問題= =」。另也有網友分享,「雖然不是符號,可是ㄏ看了也超不爽」、「XD,我看到XD會瞬間一肚子氣」、「嘲諷的話後面加上『^^』,好懷念原本的意思」、「^_^?」、「嘲諷的時候^^很好用」、「『呵呵』會讓我一秒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