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闢!天秤座3大不為人知的怪癖:人懶又有潔癖、愛情更擅長暗戀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pexels

天秤座是一個極其講求平衡的星座,不止是從它所代表的圖像展現出來,他們的處世哲學也是哪邊都不得罪,極少會看到他們大起大落的情緒起伏,以下更是盤點天秤座3大怪癖,很多人看了都覺得「實在準到爆」,身為同星座的你也快來看看中了幾條。

▲天秤座,星座,怪癖,占卜。(圖/pexels)

1.人懶但有潔癖

你看到的天秤座也許總是光鮮亮麗,沒有華麗也至少乾乾淨淨,整個人都搭配得恰到好處,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或骯髒,但私底下的他們可不是如此,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懶癌」深入骨子裡,房間可以一直不打掃,就讓它亂,更可怕的是還能當作沒看見,一直要到他們有一天靈光一閃,突然想整理了,才會開始動作,而且是那種連死角都要清得乾乾淨淨,不能有一點點髒的程度,整體來說是蠻莫名其妙的星座。

▲天秤座,星座,怪癖,占卜。(圖/pexels)

2.擅長暗戀

天秤座看起來是個天生的社交仔,總是可以遊走在各大場合、不同的人群也能輕鬆融入,看起來是很外向、活潑的人,但其實他們對有好感的對象可是相當害羞的,只要有釋放出線索,但對方沒有發現,幾次之後,他們就會果斷換人,也不是說對原先的好感對象沒Fu,就是有好感的人很多,你沒反應,換別人就好。

▲天秤座,星座,怪癖,占卜。(圖/pexels)

3.自信又自卑

天秤座在狀態好的時候,往往都會讓人覺得他好像這也行、那也可,各方面都還不錯,但是他一但發現喜歡的人有某些特長、優點之後,就會覺得特別自卑,尤其是夜深人靜的夜晚,他們就會抓著這一、兩個點不放,越想越覺得配不上對方,所以更加害羞去大膽追求,加上「懶癌」作祟,更容易提不起勁去放手一搏。

►500元就能買到的交換禮物!極光味香氛蠟燭、金黃拿鐵護手霜讓妳甜甜過聖誕

►la bouche rouge讓唇膏變能傳承的古董、嬌蘭刺繡彩殼奢華又有個人風格

►《千元律師》李清娥38歲卻像大學生 出國帶6瓶防曬、全都高係數超狂!

關鍵字:

天秤座, 星座, 怪癖,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