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劇中閨蜜李曉峰疑認愛劉愷威! 否認7小時後反轉:問哪位工作人員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楊冪的前夫劉愷威日前傳出新戀情,先是被目擊在北京與一名短髮女子牽手散步,後來又被拍到與同位女性到杭州徑山寺出遊。女方的身份後來被瘋猜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然而工作人員前腳才否認戀情,李曉峰17日晚間就發文表示:「哪位工作人員?」引網友質疑是間接認愛。

▲▼李曉峰疑認愛劉愷威。(圖/翻攝自微博/李曉峰cherry、電視劇愛的二八定律)

▲李曉峰在《愛的二八定律》中飾演楊冪的閨蜜。(圖/翻攝自微博/李曉峰cherry、電視劇愛的二八定律)

李曉峰17日被傳是劉愷威的現任女友,網友還指稱之前男方被拍到的緋聞照女主角也都是李曉峰,由於李曉峰在電視劇《愛的二八定律》中扮演楊冪的嫂子兼閨蜜,敏感身份也引發網友熱議。不過,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在致電向李曉峰的工作人員確認過後,對方回應稱「不是真的」,否認了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被目擊和緋聞女友同遊杭州徑山寺。(圖/翻攝自微博)

▲▼劉愷威被連兩次目擊和短髮女出行,女方身份被疑是李曉峰。(圖/翻攝自微博)

▲▼劉愷威被目擊和緋聞女友同遊杭州徑山寺。(圖/翻攝自微博)

怎料,澄清才不到半天,李曉峰晚間就在微博轉發工作人員回應緋聞的報導,PO文寫道:「聯繫的哪位工作人員?」還附上一個疑惑的表情符號,似乎間接否認媒體所採訪的對象是自己的工作人員,而她的舉動也被網友認為是承認戀情、眾人紛紛留言「所以是真的囉」、「妳還挺勇」、「能承認也是怪牛逼的」。

▲▼李曉峰疑認愛劉愷威。(圖/翻攝自微博/李曉峰cherry)

▲▼李曉峰發文回應,被網友認為是承認戀情。(圖/翻攝自微博/李曉峰cherry)

▲▼李曉峰疑認愛劉愷威。(圖/翻攝自微博/李曉峰cherry)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辣穿一字領被批「低俗,男人不愛」 性愛教官截圖回擊:老娘爽!

►郭泓志二度發文「有自導自演的電影?」 網刷一排:支持黃隊!

►《全明星》壯壯沉默1天編輯發文 「玉書怎可能傷害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