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第一女優」吳夢夢曝本土AV女優價碼! 點名Stacy:一看就有20萬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台灣AV女演員吳夢夢有台「第一女優」頭銜,近來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業界各種內幕,近日她透露,現在本土女優人數較多,過往至少6萬元起跳的價碼,現在已經很有議價空間,同時也點名她心中最值20萬元酬勞的台灣本土女優。

▲吳夢夢說Stacy是最頂級女優。(圖/翻攝自YouTube/思春社)

▲吳夢夢點名Stacy是她心目中的頂級AV女優。(圖/翻攝自YouTube/思春社)

吳夢夢在YouTube頻道「思春社」影片中透露,過往本土女優拍一部片約是6萬元起跳,但隨著加入的女優越來越多,議價空間也變大,現在最低價可以砍到約3萬元,而最頂級的女優酬勞則可以達2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夢夢說Stacy是最頂級女優。(圖/翻攝自IG/stacy_0617_)

▲吳夢夢稱讚Stacy身材、臉蛋、聲線都是頂級水準。(圖/翻攝自IG/stacy_0617_)

被問到本土女優誰可以達到「頂級」價碼?吳夢夢秒答「Stacy」,她大讚Stacy「長的就是20萬的樣子」,除了私底下個性有點火爆,基本上當AV女優沒有什麼缺點,身材好、長得漂亮、演技好、聲音也好,是可以拿最高酬勞的等級。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