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保留個人票」是為反蔡英文? 高嘉瑜回應:絕對不可能!

▲▼立委高嘉瑜針對林秉樞案一審宣判回應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示,理智上他要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陳時中,而這三、四個月他能夠配合的都有配合,唯一保留是他個人這一票。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王世堅不是討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也不是喜歡黃珊珊, 他在反的是蔡英文。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6日回應,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王世堅日前接受ETtoday《欣儀最政點》專訪時表示,理智上他要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陳時中,而這三、四個月他能夠配合的都有配合,唯一保留是他個人這一票。針對王世堅說法,陳揮文認為,王世堅不是討厭陳時中,也不是喜歡黃珊珊,而是在反蔡英文。他說,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爆出論文抄襲事件就可看出,只有高嘉瑜跟王世堅出來抗爭。

對此,高嘉瑜回應,自己對王世堅非常了解,王世堅最在意是非公道,不會因為被側翼攻擊或批評就改變作法。至於陳揮文稱王世堅反蔡英文,高嘉瑜強調「這是絕對不可能的!王世堅對蔡英文非常支持,但看在過去跟黃珊珊是議會十幾年的同事,所以非常了解黃珊珊的性格跟做事能力,王世堅之所以還沒鬆口,可能是想賣關子。」

不過,王世堅16日上網路節目專訪時再度表態,身為民進黨員,他現在傾全力支持陳時中,但7年前因為大巨蛋的議會提案,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所以這票會為她保留。黃珊珊17日走訪北投市場時笑回,「我就說撕掉政黨,我相信王世堅是一定投給我的,在這麼大的壓力下還是要謝謝世堅兄,我們20幾年交情果然不是白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