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城人強打哈波將進行肘部手術 主帥嘆:永遠不想失去他

▲哈波(Bryce Har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Bryce Har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根據費城人球隊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宣布,陣中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將在下週接受右肘尺側副韌帶手術。

哈波將在11月23日(美國時間)接受手術,因為他在今年4月遭受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傷,讓他無法在剩餘賽事上場守備。5月哈波接受了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並以指定打擊身份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布勞斯基表示,目前尚不確定哈波是否會接受TJ手術(韌帶重建手術)。「我們沒有任何預期,一切都要等到外科醫師的診斷。屆時會得到更多資訊。」

哈波在本賽季多擔綱指定打擊,並且在季後賽中大放異彩。他在和勇士的國聯分區系列賽中打擊率高達4成,還在國聯冠軍G5用一發關鍵兩分砲,一棒把球隊帶進世界大賽。

哈波本週已見了骨科權威醫師艾爾崔許(Neal ElAttrache),確認了傷勢無法自行癒合,必須接受手術。能否趕上開季還不得而知,在他缺席期間,球隊預計由卡斯特蘭諾斯(Nick Castellanos )、舒瓦柏(Kyle Schwarber)和瑞爾穆托(J.T. Realmuto)等人擔任指定打擊。

「你永遠不想失去哈波。」費城人主帥湯姆森(Rob Thomson)表示,「雖然我們會想念他,期待他回來,但這會給其他人一個機會。」

關鍵字: 費城人Bryce Harper手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