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拚UBA冠軍 教頭大讚自律球商高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正式點燃戰火。(圖/大專體總提供)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即將正式點燃戰火。(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屆才剛剛幫助光復高中奪下隊史HBL首冠,「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在升上UBA大專聯賽舞台後,也喊話要替世新男籃奪下隊史首座UBA男子組冠軍。世新教頭何正峰就表示,「陳將双球商高,又很自律,他能夠加入世新,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本季UBA賽事將於11月18日正式點燃戰火,公開女一級在成功大學開打,男子組則是11月23日在輔大開打。聯賽也有革新創舉,本屆公開二級、一般組男女共4 場冠軍戰將升級「頂規」前進臺北小巨蛋,連同公開一級最終決戰,明年3月24至26日屬於大專籃球的年度盛宴將創國內聯賽首例,寫下歷史扉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猛虎軍團」連續兩屆在UBA冠軍賽不敵政治大學,屈居公開男子組一級亞軍,,世新本季網羅「最強高中生」陳將雙,以及張俊生、泰山高中王鼎鈞、南湖高中李盛新,整體戰力可說大幅提升。主帥何正峰就對愛將陳將双讚不絕口,「陳將双本身球商高,又很自律,在場上總是能適時扮演溝通者角色,對於目前球隊體系也很適應,有他加入我感到非常幸運。」

隨著國內疫情趨於穩定,體育署鼓勵球迷在遵守防疫措施下重回球場,或透過轉播感受UBA賽事魅力,本屆賽事將在緯來體育台、MOD緯來精采台,網路直播LINETODAY與YouTube頻道SSUtv,共轉播208場,歡迎所有關注UBA的球迷們一同鎖定熱血賽事。

▲▼  陳將双 。(圖/記者鍾東穎攝)

▲ 陳將双要替世新力拚公開男一級隊史首冠 。(圖/記者鍾東穎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