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蹭魔獸蹭到翻車」 陳時中道歉:不太合適的冷笑話

▲▼陳時中進天宮參香暨中原市場美食走訪&受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時中今天下午前往進天宮參香。(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5日晚間在直播中透露,他大學時期開始看NBA比賽,最近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灣,他的競選號次是12號,魔獸這幾天才拿12號,「所以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未料此語一出被球迷酸爆,對此,陳16日下午受訪道歉說,他講了不太合適的冷笑話。

▲▼陳時中進天宮參香暨中原市場美食走訪&受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時中進天宮參香暨中原市場美食走訪&受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時中今天下午前往進天宮參香時,媒體詢問昨天是否「蹭到翻車」了?陳時中表示,「可能吧!」大家在閒聊之間沒這個特別的意思,不過大概就開了幾個大家覺得不太適合的冷笑話,若是被蹭到覺得不舒服,他覺得很抱歉,「但我沒有這個意思!只是開開玩笑,剛好號碼相同,我也覺得很高興、很興奮。」

另外,陳時中補充說明,最早他在看NBA比賽的時候,台灣還沒有直接轉播,不過體育用品店有拿到一些相關的影帶,他還記得他都會趁著下班回家吃飯時,停在櫥窗前看,當時比較有名的是底特律活塞(Pistons),有湯瑪斯(Isiah Thomas)那些球員,後來有轉播以後,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喬丹(Michael Jordan)等球星的表現,不過,當到衛福部長之後就比較少看球賽,因為時間比較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