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美音初登場!篠原涼子《快打旋風6》獻唱 睽違28年重返紅白

▲▼Aimer、美音初登場!篠原涼子《快打選風6》獻聲 睽違28年重返紅白。(合成圖/翻攝自TFT、電影劇照)

▲ Aimer 和美音今年初次登場紅白 。(合成圖/翻攝自 TFT 頻道、航海王劇場版劇照)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日本 NHK 紅白歌合戰在 11 月 16 日公開出場名單,曾經獻唱過動畫主題曲的出場表演者,不僅有登場 3 次的老面孔 Official 髭男 dism,也包含了今年初次登場的 Aimer 和美音,共計紅組白組分別登場 21 組表演者,其中初次登場的表演者同樣也是紅組白組各 5 組。

▲▼Aimer、美音初登場!篠原涼子《快打選風6》獻聲 睽違28年重返紅白。(圖/翻攝自NHK推特)

▲ 今年的紅白表演者陣容。(圖/翻攝自 NHK 推特)

值得關注的是,演唱《鬼滅之刃》動畫遊郭篇主題曲「殘響散歌」的 Aimer,以及《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美音同樣都以初次登場之姿躍上紅白舞台,另外幾組像是綠黄色社会、Saucy Dog、Vaundy 也都是具備實力的表演者。

除了初登場的表演者陣容令人驚喜之餘,過去曾為《快打旋風》電影版獻唱主題曲「恋しさと せつなさと 心強さと」的篠原涼子,不僅將為新作《快打旋風 6》重新翻唱這首當年的經典名曲,更是睽違了將近 28 年後重新回到日本紅白舞台,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

另外,表演組合 SEKAI NO OWARI 在今年以 YouTube 高人氣單曲「Habit」狹帶破億播放量之姿再度重返紅白,至於為什麼會加入紅組則是因為團體中有一位女性,但也因為「Habit」本身就是一首講述跳出自己,不受分類侷限的創作,可以預期這首歌將會帶來跳脫性別的新風氣。

關鍵字:紅白歌合戰NH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