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士牌「3新車」閃耀米蘭車展 總代理:明年有望導入來台

▲Vespa在米蘭車展推出3車款。(圖/翻攝自Vespa)

▲Vespa偉士牌在米蘭車展推出三款亮眼新車,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也預告明年將有機會導入販售,圖為Vespa 946 10° ANNIVERSARIO特仕版。(圖/翻攝自Vesp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身為義大利地主品牌,Vespa(偉士牌)在2022 EICMA米蘭車展中也推出3款亮眼車型,以獨特風格吸引展場焦點,而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也表示這3款新車明年有機會在陸續導入上市,值得Vespa車迷期待。

▲Vespa在米蘭車展推出3車款。(圖/翻攝自Vespa)

▲Vespa 946推出10週年特仕版,全車具有獨特綠色塗裝,並透過多處鋁合金配件進行點綴,圖為Vespa 946 10° ANNIVERSARIO特仕版。

首先在擁有「最美Vespa」之稱的Vespa 946,自2013年推出以來即將邁入10週年,而Vespa也為此特別推出「Vespa 946 10° ANNIVERSARIO」特仕版,除了採單體殼式車架、薄型鋼板車身外,外型更賦予獨特的綠色塗裝,搭配多處鋁合金配件點綴,提供優雅美型視覺。

▲Vespa在米蘭車展推出3車款。(圖/翻攝自Vespa)

▲Vespa GTV 300延續越野造型、低頭燈設計外,更在小風鏡、V型領結飾蓋、車身兩側、輪框等處輔以活力十足的亮橘色,展現跑格精神。

▲Vespa在米蘭車展推出3車款。(圖/翻攝自Vespa)

▲Vespa Primavera S特仕版則採霓虹橘與孔雀藍拼接雙色塗裝,具有前衛的摩燈風格。

而另一輛在米蘭車展登場的則是全新改款的「Vespa GTV 300」,除了承襲GTV Sei Giorni的越野造型、低頭燈設計外,更在小風鏡、V型領結飾蓋、車身兩側、輪框等處輔以活力十足的亮橘色,加上雙色雙材質拼接的賽車風格坐墊,展現跑格精神。最後一款則是以人氣車款Primavera打造的「Vespa Primavera S特仕版」,全車以霓虹橘與孔雀藍拼接雙色塗裝,以獨特魅力打造摩登風格。

Vespa在米蘭車展推出的3款車型已在全球市場引起關注,總代理太古運通也預告明年將有機會在台灣陸續上市,詳細時間及配額售價還有待公佈。

►Volvo「史上最安全車款」登場!新EX90採光學雷達系統、續航600km

►本田「EM1 e:電動機車」亮相 採換電系統、最快明年上市!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