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就是要在區運路 林佳龍要侯友宜別刁難:行政獨裁太霸道

2022年11月16日 14:13

▲▼林佳龍出席新北市長公辦電視辯論式政見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九合一進入倒數階段,近期選前之夜區運路借調問題成為爭議,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6日表示,侯團隊申請板一時並未附區運路,林佳龍競辦是第一個報名的,也就是頭香,如果頭香前面還有頭香就是特權,他們非常專斷,自己說了算,也不跟人討論,還推給區長,這都已經呈現行政獨裁、非常霸道。

林佳龍選前之夜想辦在板橋第二運動場及區運路,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辦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但侯陣營質疑,區運路和板一廣場路相鄰,恐引發衝突,有安全疑慮。市府已退回區運路封街申請。

對此,林佳龍表示,舉辦選前之夜過去都有經驗,研究過後覺得辦在區運路沒有問題,他不必指定我們在哪裡辦,這都已經呈現行政獨裁、非常霸道,還要決定別人選前之夜的地點,板二是封閉式的、進出比較有風險,之前在區運路附近辦過,是開放式空間、沒有問題。

林佳龍強調,會在區運路附近辦理選前之夜,侯市府不必再刁難,這是平庸的邪惡,表面是依法行政,但法都是他在解釋,台灣是民主發展國家,我們願意跟他討論,大家拿出資料商議,不是侯友宜一個人說了算 ,國民黨上周末在板一造勢活動號稱5萬人,完全沒有外溢到區運路,那為什麼要佔這麼大呢?

林佳龍批評,侯團隊申請板一時並未附區運路,林佳龍競辦是第一個報名的,也就是頭香,如果頭香前面還有頭香就是特權,他們非常專斷,自己說了算,也不跟人討論,還推給區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