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社老師不滿學生IG批評成果展 「硬推出教室」下場曝

攝影師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陳姓男子為新北市某高中攝影社外聘老師,他不滿李姓男學生在IG刊登對攝影社成果展製作評論,竟將學生硬推出教室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為人師表卻大動肝火!39歲陳姓男子為新北市某高中攝影社團外聘老師,他不滿李姓男學生在Instagram刊登對攝影社成果展製作評論,竟要求李生離開教室,李生不從,陳師下秒徒手強拉其手腕,以腳將人推出教室外,李生返家告知父母後,決定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自由罪將陳師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今年1月7日下午2時許,陳師在攝影社教室內,發現17歲李生在IG刊登對於攝影社成果展負面評價言論,立刻要求李生離開教室,李生不從,他竟徒手強拉手腕,以腳將人推出教室外,並將教室門關上,以此方式讓李生無法待在教室內上課。

李生返家後,委屈向父母陳述遭老師強行拉出教室外經過,其母決定帶著愛子報警處理。

警詢、偵查時,陳師坦承在教室內與李生發生爭執,並要求他離開教室,但他否認有將人強拉出去,只是扶他出去而以。

檢方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截圖、李生指述、該高中疑似體罰案調查報告等,認陳師涉犯強制罪,建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