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差很多卻超合」3星座組合!獅子+處女互補不吵架

好朋友,好姐妹,閨密,閨蜜。(圖/記者李佳蓉攝)

▲在你的朋友群中,也有彼此個性差異大,相處起來卻超融洽的人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在你身邊也有曾自認彼此八竿子打不著,個性完全不一樣,你外向活潑、他/她害羞內斂;又或者是你熱情如火,他/她木訥冷漠,卻漸漸地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好閨蜜嗎?陸媒《搜狐網》星座專欄就分享性格大不同,最後都能相處融洽的3對星座組合,你和最要好的他/她就是如此嗎?

1.處女座&獅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謹慎的處女座與個性大咧咧的獅子座性格上形成強烈對比,不過好在彼此包容力很高,很少會有矛盾、爭執的時候,因為處女座總能無限包容獅子座,將自己的高情商發揮得淋漓盡致,因此倆人相處起來自在又和諧。

2.天秤座&金牛座

金牛座個性較沉悶,反觀天秤座的生活充滿著天馬行空的想像,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所以金牛對天秤的印象很好,雖然個性差異甚大,但在相處上一拍即合、沒有磨合期。

3.牡羊座&摩羯座

牡羊座熱情如火,和看起來相對較木訥的摩羯座,任誰都難料到最後竟能成為好朋友。牡羊一遇到困難,摩羯就會挺身而出主動提供協助;而在摩羯傷心難過時,牡羊也會以自己的樂觀正向感染對方,個性可說是互補得剛剛好。

挑戰最便宜!「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出國「頂級防爆行李箱」拉著走!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