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愛上聊得來的人」星座Top3! 第一名心被撩走都不知道

▲▼星座     。(圖/翻攝自IG@tvn_drama)

▲「容易愛上聊得來的人」星座Top3。(示意圖/翻攝自IG@tvn_drama)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很多人墜入愛河都是需要怦然的一瞬間,不過也有些人的感情其實是聊出來的,而且是聊越久越心動,等他們反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以下「容易愛上聊得來的人」星座Top3,看看你上榜了沒!

Top3 水瓶座

水瓶座是個很奇妙的星座,他們對於喜歡的人沒有具體標準,而是聊得來就好,因此就算第一眼沒有動心,水瓶也會因為長期聊天相處而墜入愛河,非常在意是否有共同話題和興趣,採取不斷加分的模式,也藉此增加雙方的信任程度。

Top 3 巨蟹座

如果覺得巨蟹座不好追,那一定是還不懂得如何突破他們心房,其實巨蟹會在聊天中慢慢認識與熟悉對方,進而把自己的感情悄悄依附其中,一旦不聊天後才發現渾身不對勁,因為自己已經深陷到再也出不來了!

Top 1 天秤座

天秤座很容易把聊天當成一種習慣,他們將聊得來視為一種曖昧的必要條件,不過天秤還是帶一個傻氣,如果不是有人點醒他,他可能還認為彼此只是聊得來而已,不認為自己已經慢慢動心,所以還是需要一個儀式感來證明雙方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

►「異性緣好到另一半吃醋」星座Top 3 !冠軍魅力難擋,純友誼容易被誤會

►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整年份直接囤起來

►東風極柔3層抽取衛生紙一包1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