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電影版搖曳露營 成功推廣日本山梨縣露營旅遊

文/賴賴

▲▼電影版搖曳露營。(圖/yahoo)

瘋言瘋語:

評價相當高的一部文青動畫電影,雖然沒有看過這部片的電視卡通,單就電影而言是沒有影響的,從都會OL出發,每個人拼命工作,不論在哪個崗位,都有著一定程度的茫然未知,工作擁有沒有盡頭,這份工作適合自己嗎?有未來性嗎?這麼巨大的壓力是我想要的人生嗎?等等等等,電影沒有提出質疑,但提供了一個紓壓的解決辦法,電影流暢好看,親近大自然,先療癒現況再慢慢找出路,相當有建設內涵的好作品。

近年來露營休閒正流行,露營不僅可以凝聚家人情感分工合作,放眼大自然悠遊置身森林、大草原,在海邊聽海浪聲,在河邊看魚蝦游樂,看滿天數不清的星星,躺在大草原裏,何其享受,遠離3C都會的嘈雜紛亂,讓心歸零才能真正放鬆,這真是一部推廣露營的作品,看完都很想帶小孩去露營。

導演以紓壓悠閒的調性來推進劇情,沒有壓力,沒有轉折,文學式的語速,單純的動機,來去露營就可以真正體會電影想要傳達的意涵。


片  名:電影版搖曳露營
英文片名:LAID BACK CAMP △

類  型:動畫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  長:02時00分
導  演: 京極義昭
演  員: 東山奈央 、 花守由美里 、 原紗友里 、 豐崎愛生 、 高橋李依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羚邦亞洲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已經離開高中生活後的5個好朋友,各自進入喜歡的工作領域;在山梨縣觀光推廣部門工作的大垣千明 (聲優 原紗有里)正為上級交付到自己手上的開發案發愁;那是一座數年前就已經廢棄的戶外設施重啟開發案,偶然間得知千明煩惱的志摩凜(聲優 東山奈央)不經意地說出:「有這麼寬敞的腹地,拿來做營地不是很好嗎?」一句話點亮千明心中全新的企畫方向,也因為這個想法,這五個在高中時就經常交換露營心得的好朋友:各務原撫子(聲演 花守由美里)、志摩凜(聲演 東山奈央)、大垣千明 (聲演 原紗友里)、犬山葵 (聲演 豐崎愛生) 與齊藤惠那 (聲演 高橋李依)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回到山梨縣,儘管面對一整片的廢墟與荒煙漫草,她們仍然換上工作服,為建造出心目中最美好的露營場地而付出全力!

▲▼電影版搖曳露營。(圖/yahoo)

▲一句無心的建議,促成一場大工程。

▲▼電影版搖曳露營。(圖/yahoo)

▲高中同學是最真誠無私且推心置腹的真摯友誼。

▲▼電影版搖曳露營。(圖/yahoo)

▲五個女孩子,一起為山梨縣的露營地努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